close

昨天跟家裡通了電話,聽到令人不安的消息。


那天恰好沒人在家,有歹徒來撬大門的門鎖。時間是下午,而且老家是在交通頗繁忙的街上,白天的時候經常有人走過。幸好家裡有裝保全,警鈴大作把那歹徒嚇了一跳,急忙逃走。根據對門商店老闆娘說,好像有看到一個年輕人在門口徘徊。同一排的鄰居當中也有人被撬門,他家阿嬤六點多要出門運動,卻從旁邊窗戶看見歹徒在門邊摸摸弄弄的,大暍一聲「喂!少年仔!你在幹嘛!?」,那人大概沒料到這麼早就有人起床活動(而且還會獅子吼的工夫),大驚之下嚇跑了。這兩次是運氣好,後面的鄰居就有人被偷,聽說損失不小。


根據管區警察說,可能作案的是同一個人,而且他們的經驗,這些多半是吸毒犯。好在看樣子他膽子不怎麼大,沒有傷人,但還是不免令人擔心。現在經濟不好,恐怕鋌而走險的人會增加,大家要小心門戶和自己的安全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crucib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